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信息共享平台第四届交通安全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陈涛  发布时间:2019-02-17   浏览次数:2615

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信息共享平台第四届交通安全论坛在我校召开

122日,“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信息共享平台第四届交通安全论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来自全国25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14个省(区、市)的公安交警,23家科技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俞春俊副所长主持。

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峰会见了来我校参加论坛的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长君、副所长俞春俊以及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李昌政委等,对王长君所长一行来我校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王长君所长对长安大学承办此次会议及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期望以后加强与我校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党办、科技处、汽车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合影


贺拴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王长君所长、李昌政委分别致辞。

          我校付锐教授、清华大学周青教授、高德地图吴泽驹总经理等16位专家骨干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做了主题报告。会议期间举行了道路车辆图像特征人工智能识别算法竞赛的颁奖活动,10余家在竞赛中成绩优异的高新科技企业获得奖励。论坛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主办,长安大学、汽车运输安全保障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支持。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