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付锐教授赴瑞典国家道路与交通研究所(VTI)交流访问
发布人:陈涛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2690

       2017年8月15日起,付锐教授受邀赴瑞典国家道路与交通研究所(VTI)进行为期2周的学术交流访问。其间,付锐教授参观了VTI的主要实验室和资料中心,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各种交流,详细了解了VTI在交通人因方面的研究方向、研究方法和取得的相关成果。在VTI为她专门举办的研讨会上,VTI的人因研究组Anna Anund主任致欢迎词,信息与对外联络部Hillevi Ternström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付锐教授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和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她所带领的“人-车系统安全理论与技术”创新团队近几年开展的研究工作和主要成果;付锐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刘卓凡汇报了他在VTI学习期间所做的工作,研究所的研究员Katja Kircher博士、Christer Ahlström博士以及Anders Lindström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的研究工作。参加会议的还有VTI交通与道路使用者部Jonas Jansson主任、Jan Andersson教授和部分在读博士研究生。在交流访问中付锐教授还特别就汽车驾驶仿真模拟实验平台的应用与技术升级等问题进行了专项咨询,并向VTI寻求了所需的技术支持。VTI的相关研究人员对付锐团队的研究工作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讨论了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